【原创推理小说】无名之辈(第一卷更新ing)

晚宴是在二楼的宴会厅里举行的,说是宴会厅,其实感觉跟一个大广场没啥区别,估计是跳舞用的吧。

刚才藤川亚子还走在前面,这一下子我就找不到她了。宴会厅里人已经来了大半,虽然和整个宴会厅相比仍显得十分空旷,但人大多都三五成群,聚集在一起,也不好看出个谁是谁来。

我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,试图在人群中找出藤川亚子的背影。

“咚——”的一声,我感觉我似乎是撞上了什么东西,或者说是人,虽然感觉还挺软的?

“啊啦!”声音从头上方传来,我抬起头,看到的是一个女人。

那个女人有着一头暗红色的长卷发,一大边的刘海挡住了半张脸,让人看得不算太真切。唇上涂着猩红色的口红,身上穿着紧身的皮裙,踩着高跟长筒皮靴,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成熟而且引诱人的气息。而我,貌似正好撞上了她的……胸部……

“呀!小弟弟没事吧!”女人笑着看着我,我连忙后退了几步,才看见她头上还带着顶帽子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我连忙摆手,有些尴尬地说道,“姐姐,对不起啊!”

“嗯?”女人对我说的这句对不起显得十分奇怪,想了想,她又重新笑了起来,“原来你是这个意思啊!没事的,小弟弟你不用放在心上的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看着女人远去的背影,我才松了口气。那种女人,虽然是成熟而又丰满,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摆平的人物,不过幸好,我和她并没有什么交集。

经过刚才这个事,也算是给我提了个醒,这是藤川良志举办的宴会,既然是叫来了所有的合作伙伴,那么按照藤川良志的势力,这些合作伙伴肯定不会是什么简单的商人啊什么的。就好比刚才那个女人……现在想起来,我才发现自己刚刚究竟有多么的危险,或许跟老陈一起出来就不会这样了吧?我暗暗感叹了一声。

等等!吴鸣!你到底在想什么啊!快醒醒!老陈早就把你给丢了!

其实我也不确定究竟是我起早了还是老陈先走了,不过我们两个人就这么在宴会开始之前就岔过了,真的没问题吗?

看着房间电视上显示的外面的监控,客人似乎是差不多都来齐了。已经年过六十的老人猛地咳了两声,身侧就有个人径直走了过去帮他拍背。

“很好,很好……”老人一边咳嗽着一边轻轻感慨,“若子,有你在,我很放心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藤川若子露出关切的神情,看着老人,手上的动作也轻柔了起来。

“若子,我想,我已经可以把这些都托付给你了。”老人说着,把手伸进了自己身旁的包里,似乎是在摸索着什么东西。

“父亲,您别这么讲……”藤川若子脸上尽是伤心的神色,语气也十分的哀伤。

“若子,你过来,走到我面前来,让我好好看看你……”老人停止了摸索东西的动作,让藤川若子走到自己的跟前。

藤川若子慢慢地走到老人跟前,缓缓蹲下,当她正欲开口时,一把枪突然抵在了她的眉心……

而拿枪的人,正是坐在她面前的这个老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闲得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