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推理小说】无名之辈(第一卷更新ing)

要我说,我长这么大,我就没见过这么宏伟的建筑。

你以为你在外面看着这是一栋楼?不,这是几栋楼拼出来的。

你以为招待所只能招待客人?不,它甚至还能让你住里面。

你以为住里面就够了?不,它还可以让你就在这里面过一辈子。

“别发呆了,走啊。”老陈在旁边催促着我。

然而我现在是真的知道了什么叫做乡下人进城到处看,我他妈怎么都看不够啊!

“如果吴鸣先生想更深入地了解这里的话,我可以带您到处看看,顺便讲解一下。”身后突然又响起了声音。

我寻思着,藤川家的是不是都爱从人家后背那里冒出来?

看了一下今天的藤川若子,她穿着一身和服,打扮得十分庄重,脸上画着的精致妆容完全遮盖了她这么多天来的那种憔悴。

藤川若子走到我和老陈之间,对着我们两个逐一行了礼,然后继续说道:“非常感谢两位能够前来,我这就待两位去会客厅吧。”

老陈黑着脸,一句话都没说,至于我,我倒是无所谓,而且我现在更想知道这个招待所到底是怎么布局的,怎么给我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。

于是乎,藤川若子在前面带着路,我和老陈跟在她后面,她一边走着,一边跟我解释起招待所内部的结构。

“招待所内部划分为三个区,一个是招待客人用的招待区,一个是提供住宿的住宿区,一个是购物等功能的商业区。”

听着藤川若子这么说,我突然发现,藤川良志或许是真的闲得无聊钱太多了,一个简简单单的招待所弄得这么庞大,他怎么不干脆直接建个市中心过来?不过也的确,这个招待所从内部看,的确和市中心没什么差别。

“然后的话,招待所还设有地下设施。”藤川若子讲解到这里,突然顿了顿,然后继续说道,“地下酒吧,地下停车场等等,以及还有一些独立的地下室房间群。”

纳尼?这已经不仅仅是闲得无聊了,这简直就是反人类吧!你说你地上建东西就算了,地下还要建,还建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……我的天!藤川良志,你要嫌钱多就把钱给我啊!我不嫌钱多!

“对了,二位需要我专门清理出一间房提供住宿吗?这个宴会会持续三天,所以二位是……”藤川若子貌似是想给我们开后门,我想了想,还是觉得不太妥当,便说道: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们就住普通房间就行了。”

“哦,那好的。”藤川若子笑着点了点头。

我刚想为自己的机智和礼貌骄傲一下,就无意中看到了正在看我的老陈,那眼神……简直要杀人啊!

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,相信我已经被老陈千刀万剐很多次了。

可我就不明白了,老陈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看上去这么地排斥这里,还是说,他是在排斥我?这我是真的一点都想不出来啊!

等我刚想开口问问老陈究竟是怎么了的时候,就发现,藤川若子已经和我们隔了很大的一段距离了。我便不得不把话给咽回去,去追上越走越远的藤川若子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闲得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