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推理小说】无名之辈(第一卷更新ing)

5:45p.m,候机室里坐着一排排的人,而在某一排,只坐了一个人,这与周围的人山人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叔叔,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一个小女孩走过去,拽住那个长相俊朗的男人的衣服袖子问道。

“不行。”男人表情阴冷,语气也十分的僵硬,差点就把那个小女孩给吓哭了。

“吴鸣,你他妈在干嘛?”在轰走那个小女孩之后,陈一拿出了手机,看都没看就直接点了第一个号码打了过去,“给老子赶紧滚过来!”

“我我我……我快累死了……”电话那一头莫名虚的声音让人简直想怀疑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别的事……

但是这对陈一可没用,陈一皱着眉,暴跳如雷地大吼着:“十分钟!十分钟之内赶紧过来!你爬也得给我爬过来!”

一时之间,候机室里的人的目光齐齐地看向了陈一的那个方向,然后又立即十分心虚地转向了别处。那个暴躁老哥可真不好惹,长那么帅,咋脾气就这么……

吴鸣此时还在公路上小跑着,他突然感觉自己绝对能去参加市区马拉松比赛了,而且绝对是一等奖。

十分钟后,吴鸣终于赶到了机场。

“憨批。”在见到陈一之后,陈一毫不留情地给了他这两个字的评价。

然而吴鸣真的是太累了,要不然他一定会怼回去。

“走吧。”陈一一把拽着吴鸣的袖子就大步走进机舱。

他们两个一定不知道,在候机室的其他人眼里,这一幕已经被自动带上了粉红色泡泡,不过估计陈一那个臭到一种境界的表情成功地破坏了一切。

累到半死的吴鸣靠在座位上半天起不来,一旁的陈一一屁股坐下去之后就再没跟他说过一句话,好不容易恢复了点体力,吴鸣实在是感觉太无趣了,便掏出了手机,开始刷微博。

在持续了十几分钟的沉默之后,陈一瞟了一眼旁边的吴鸣,那家伙居然正笑得那么开心……真是个傻逼玩意。

目光往吴鸣手那里滑去,陈一突然看到了吴鸣正在看的东西,似乎是一个视频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陈一有些好奇了,傻逼玩意会看什么傻逼视频啊?

“刷微博,看视频。”吴鸣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,头都没抬一下。

这可真是直接挑起了陈一的兴趣,陈一立马问吴鸣:“谁的?”

“唔……”吴鸣突然就这么按下暂停,然后抬起头来看向陈一,思考半天之后问他,“你有关注娱乐圈吗?”

陈一摇了摇头,他没事去关注那个干什么?

“那你知道沉愉吗?”吴鸣又问道。

“啥玩意?”陈一像是没听清一样,又继续说道,“沉鱼落雁的那个沉鱼?你不会是刚刚跑步缺氧过度开始幻想起自己能穿越了吧?”

“呃……”吴鸣语塞,半晌,他才说道,“一个明星,挺好看的,而且还是实力派,我挺喜欢的。”

“……”陈一沉默了。

该怎么说吴鸣这个人呢?平常跟个傻子一样,就是一憨批,咋就这个时候说话这么的正经而且还有些紧张了呢?

事实的情况是,吴鸣此刻的内心独白:我的妈!老陈咋问我这个?他啥时候知道的?他是不是看上愉愉了?警报警报!发现情敌!!!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闲得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