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推理小说】无名之辈(第一卷更新ing)

“你,进去。”在被老陈使唤了一圈之后,我简直想哭了。

为什么啊!就是主个房而已,有必要每间房都看一遍吗?我已经记不清自己究竟走进过多少长得一模一样的房间了,也记不清老陈究竟这么对我呼来喝去了多少次,但是我现在头是真的大,贼大,太大了!

为什么藤川若子要同意老陈可以随便选房间啊!直接安排一个房间不好吗?

“唔……老陈……我头大……”我迷迷糊糊地看了看房间里的摆设,说实话,一模一样的房间摆设看多了真的会头晕啊!

只见老陈皱着眉,从门口往里看了看房间,然后极其果断地说道:“下一间。”

眼泪已经流干了,对的,我已经莫得感情了。老陈啊老陈,别怪我无情!

“我不管了,就这间了!”我一个百米冲刺冲到床边就是趴上去,然后抓紧床单被子,准备就这么死赖在床上。

“傻逼。”老陈在门口淡淡地飘来了两个字,不用说,他估计又对我翻了无数个白眼,并且脸上的表情肯定是一脸鄙视。

不过我不管了!我把头埋进被子里,然后什么也不想,什么也不做,我就不信老陈还敢对我做什么!

然后,我,很成功的,睡着了……

梦里,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我梦到我跟老陈一起乘电梯,然后电梯一直往下下降,一直降一直降,一楼,负一楼,负二楼,负三楼……直到负五楼的时候,电梯停了下来。

老陈一句话没说就走出了电梯,我还没明白过来,等我反应过来自己该追上他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找不到他了。

那层楼很空旷,但是像个迷宫一样,有很多分叉点。

我转了很久都没转出去,甚至,我找不到我来的路了。

昏暗的空间,迷宫样的构造,我靠在墙上,扶额,然后逐渐坐下。

找不到老陈,怎么办啊?找不到老陈,我一个人怎么出去啊?找不到老陈……

有那么一瞬,我突然觉得我很需要老陈。甚至,我觉得如果没有老陈,我可能这辈子就这么完了。

想着想着,我感觉鼻子有点酸……

然后,我就醒了。

“喂喂喂,起来了!再不起来黄花菜可都要凉了!”这熟悉的台词……我睁开眼,看到的却是一个女孩子的脸。

“藤川亚子?”我惊了,这瓜娃子怎么跟老陈叫我起床一样的?

而且,她是不是在捏着我鼻子想把我给拽下床啊……

“哼,”见我醒了,藤川亚子也就松开了手,她没跟我多绕什么弯子,两三步走到门口,背对着我,说道,“走吧,晚宴要开始了,对了,记得你说过的话。”

然后她就走了出去,我也没多想,就跟着她走了。

在吴鸣走后没多久,陈一便轻飘飘地走到了房间门口,正想走进去叫人,就看到床上已经没人了。

走了吗?陈一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,算了,走了就走了,没迷路就行了,别管了!

一想到自己等会要处理的事,陈一的手就不自觉地按上了眉心,太麻烦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闲得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