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推理小说】无名之辈(第一卷更新ing)

8:33p.m.,飞机已成功抵达机场。

我还没来得及收起手机,就被老陈拖下了飞机。

机场上,一个女人正站在那里张望,与众多前来接机的人不同,那个女人穿着很正式的和服,披散着长发,画着十分精致的妆容,清秀的脸上,却面露出隐隐的忧郁。她身边跟着那两个,应该是保镖。

“那个就是藤川若子吗?”我看着老陈问他。

老陈没回我的话,但是却直接把我往那个方向拖了过去。

我真想告诉他,我有脚,没残废,但是他再这么拖下去,我的脚就要被他拖没了!

“感谢二位愿意前来帮我。”藤川若子迎上来后,两手作揖,弯下腰向我们规规矩矩地行了个弯腰礼,道了声“万福”。

“那我们就别在这里站着说话了,有安排住处吗?”老陈在这种时候显得非常的熟练。

“嗯,已经安排妥当了,二位要不要先去我家做个客,顺便……”藤川若子没把话说完,看来是想细谈些不能在这里说的事,老陈点了点头,她便像松了口气样的,转身就要走了。

“跟着吧。”老陈又要继续拖着我走,我怕了,连忙说不用不用。

“吴鸣先生是有什么内疾吗?”藤川若子没走几步,突然停下脚步,转过身冲我笑了笑,问道。

我看了看她身边的那两个保镖,咽了口口水,赶紧躲在了老陈身后。那个女人要是一个想不开让那两个保镖架着我走怎么办……

不过幸而,藤川若子是乘车过来的,否则我要真这么被拖着走一路,我可真得残废了。

到了藤川家,我才发现其实藤川家是真的有钱。

也不是因为他们的府邸有多么多么的辉宏大气,单单是因为方圆几百米,也就这么一户人家。问题是,这里离市中心可一点也不远。

光是买地就要花不少钱吧……我感叹着,跟着老陈一起进了藤川家。

刚在玄关处脱下鞋换上摆好了的木屐,就迎面扑上来两个小女孩,不过很抱歉,她们并不是冲我扑过来的……

太悲伤了!我忿忿地看向老陈,他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戴上了他那副眼镜,不戴眼镜还好,一戴上眼镜,完全跟变了个人样的,简直可以被称为少女杀手。

看着老陈一边摸着那两个小女孩的头,一边在那里跟她们开着玩笑,我柠檬了。

“亚子,多子,你们可别跟我堵在这里闹腾。”藤川若子进门了,她一进来便皱着眉看着那两个小女孩,有些不悦地说道,“作业写完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大一点的那个小女孩吐了吐舌头,便拉着那个小一点的女孩往屋里走了,“多子,我们去房间里玩去。”

待那两个小女孩上楼以后,藤川若子才把我们引进客厅,然后指了指两边的沙发,让我们随便坐。

在我们两个坐下之后,藤川若子选择了另外一侧的沙发坐下。

“小孩子还小,都不懂事,没给你们添麻烦吧?”藤川若子轻轻拍了拍胸口,呼出一口气,继续说道,“没办法,这几天母亲住院了也不在家,那两个又不愿意在房间里好好待着,等过两天守回家了,让他来好好管管她们。”

“你应该还有别的话想说吧?”老陈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两手搭在膝盖上,上身前倾,倾向藤川若子坐着的那边,双眼直直地望向她,问道,“你们的父亲呢?”

藤川若子似乎是有些被吓到了,十分尴尬地笑了笑,便说道:“二位要喝水吗?”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闲得无聊 | Powered by LOFTER